十冬

  孤独是发现书柜架台开始落灰了,是情感开始变得纤细还无法自控。

  把目光落在别处是承认的开始,是嘲笑自己的理由。我想呕尽所有的泪水,因为想要获得一个干燥的明天。我想把陷在地里的血肉连根拔起,因为必须接下下一刻秒针的跳动。这太难了,可以缓缓吗。不行哦。太阳下一秒就升起来了,不把双手伸出去捧着,就要融化在土里淹没在海里了。脚下找不到地,我不想找地,我想去远方,去哪,去蓝天的云层里躲着。

我不要你那样看着我,我不要那些也不要这些,让我漂浮起来就好了。我还想听听那种声音,我还想再一次沉在下面,我想不再思考不再和细线纠缠不清,不想辩造更多再也不想勾起唇角不想转身不想垂下眼为我摘一轮明月吧太阳太烫手了会烧焦我的心奔向黑暗中最后的光亮吧不要回头不要呼喊去沉溺在其中吧已经无法再回应了已经无法再支撑了喉咙好痛

  我想在更年轻的年龄死去,这样应该会少一些遗憾和苦楚。我想拨动湖面的水层,想看涟漪在远方尖叫。我盯着下面的自己,在向我微笑,是很矜持不达眼底的笑,我回了一个应该更加标准的笑容。

  快离远些吧,这是火坑是断崖是死亡,跳的更高的时候就可以触摸凉凉的夜空了


评论